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防卫相下令2架P-3C反潜机准备赴索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11:05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日本航空自卫队P-3C反潜巡逻机
资料图:日本航空自卫队P-3C反潜巡逻机

  中新网4月17日电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防卫相滨田靖一17日上午向统合幕僚长(相当于总参谋长)折木良一等人下达指示,要求海上自卫队的2架P-3C反潜机做好赴索马里海域打击海盗的派遣准备。派遣将于下月实施,预计将从6月起以吉布提为基地展开活动。这将是自卫队的P-3C反潜机首次被派往海外执行实际任务。

  目前在索马里海域已有2艘海自护卫舰根据《自卫队法》以海上警备行动名义开展活动。P-3C将负责在亚丁湾上空对海盗船实施警戒,向护卫舰、日本相关船只及各国军队提供情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日本 反潜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