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马里海盗袭击挂美国国旗货船未获成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10:02  环球时报
货船公司提供的“自由太阳”号照片
货船公司提供的“自由太阳”号照片

肯尼亚安全人员护卫船只
肯尼亚安全人员护卫船只

  环球时报驻美国特约记者王启超报道,据CNN援引北约方面的消息报道,索马里海盗14日袭击了挂美国国旗的“自由太阳”(Liberty Sun)号货船,但未能登上该船。报道说,这艘货船原本驶往肯尼亚蒙巴萨。

  14日当天,索马里海盗活动猖獗,共劫持了2艘货船,分别为挂着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国旗的希腊货船“伊雷妮”号(MV Irene E.M)、挂着多哥国旗的“海马”号(MV Sea Horse)。悬挂利比里亚国旗的“Safmarine Asia”号则在遭海盗袭击后成功脱险。

  相关专题:中国海军赴索马里海域护航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索马里海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