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内务部成功阻止北高加索地区大型恐怖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09: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5日电 俄新网消息,俄罗斯内务部第10作战侦察局局长丹尼斯·苏格罗博夫14日向记者透露,内务部侦察员4月9日在车臣韦坚斯基区清除了60公斤爆炸物,成功阻止了北高加索地区大型恐怖活动的发生。

  苏格罗博夫说:“除了弹药、集束雷和爆炸用品,我们还在一密室内发现了约60公斤的爆炸物。据悉,恐怖分子曾计划实施恐怖爆炸以引起强烈的社会反响。”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俄罗斯 恐怖活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