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媒体称朝鲜暗示仍将试射远程火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4:18  中国新闻网
网上流传的“朝鲜导弹”技术数据图
网上流传的“朝鲜导弹”技术数据图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韩联社援引朝中社报道,朝鲜外务省14日对联合国安理会发表的主席声明表示反驳,称“不会再次参加六方会谈”,“不再受现有六方会谈任何协议的束缚”。

  声明称,作为对正在进行去功能化的核设施的恢复原状及正常运转措施的一部分,将对宁边核设施的废燃料棒进行“彻底再处理”,“将千方百计加强我们的自卫性核遏制力。”

  声明强调,为了完善自主核动力工业结构,将考虑建立轻水发电厂,此外,朝鲜仍将根据宇宙条约等国际法律,继续行使宇宙使用权利。报道称,这暗示朝鲜仍将试射远程火箭。

  朝鲜外务省声明还表示:“敌对势力永远别指望通过施压让我们屈服。即使解散六方会谈和无核化进程破裂,我们也会通过军队的力量维护朝鲜半岛和平与稳定。”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