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称中国研制成功双座型歼-11BS多用途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09:41  东方网
文章称2007年6月,曾有一架歼-11BS模型在哈尔滨工业大学进行过展示
文章称2007年6月,曾有一架歼-11BS模型在哈尔滨工业大学进行过展示

网络上近期流传的国产歼11BS双座型多用途战机图片
网络上近期流传的国产歼11BS双座型多用途战机图片

  东方网4月14日消息:据俄罗斯《纽带》网报道,中国已研制出了歼-11B的双座型衍生型号--歼-11BS。日前,该机已在位于陕西省西安市的阎良试飞中心进行了展示。有专家指出,该机的研制工作将于今年年内全部结束。

  需要指出多点是,有军事专家认为,随着歼-11BS的研制工作接近完成并投入量产,中国对俄制苏-30MKK的兴趣正在减弱。到目前为止,中国已购买了至少100架苏-30MKK和苏-30MKK2型战斗轰炸机。

  歼-11B被认为是俄制苏-27SK的复制品。目前,中国的科研人员正在以该机为基础研制一系列衍生型号,其中也包括将用于装备航空母舰的舰载型的歼-11。专家们认为,中国的舰载机将会利用一些借鉴自俄制苏-33的成熟技术。

  歼-11BS是一种双座型多用途战斗机,其研制工作始于2007年。同年6月,曾有一架歼-11BS的模型在哈尔滨工业大学进行过展示。据悉,歼-11BS很可能将安装中国国产的WS10A新型涡扇发动,以及新型的机载火控雷达、机载电子设备和国产新型武器装备。有专家认为,该型战机的用途和性能可能非常接近于美国F-15E“攻击鹰”。(春风)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 歼11BS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