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马里海盗头目扬言将报复美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09: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3日电 美联社消息,索马里海盗头目13日称,美军在“搞偷袭”,扬言将对美国展开报复。他没有透露即将展开海盗活动的细节。

  美军和海盗的谈判12日破裂,双方发生了交火。

  被索马里海盗劫持的美国货船船长菲利普斯已经安全获救。据报道,菲利普斯被安全地转送到停靠在附近的一艘海军舰只上。

  在营救行动中,4名挟持他的海盗中有3人被美军特种部队击毙,1人被捕。

  另据报道,美国司法部正在考虑对一名被抓获的参与劫持这位船长的索马里海盗,提出控诉。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军 海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