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驻日美军举行华盛顿号核航母舰长交接仪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 17:21  中国新闻网
美国“华盛顿”号核动力航母
美国“华盛顿”号核动力航母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神奈川县横须贺市驻日美军横须贺基地的美国核动力航母“乔治·华盛顿”号10日在舰内举行舰长交接仪式。日美双方有关人员约500人出席了该仪式。

  前舰长约翰·佩里致辞说:“虽然有居民反对将横须贺作为“乔治·华盛顿”号的母港,但还是得到许多人的热情支持,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乔治·华盛顿”号的新任舰长为大卫·罗斯曼。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华盛顿号 航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