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称朝鲜米格-21战机在火箭发射前一天坠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10:11  环球时报
资料图:朝鲜空军米格21战机准备出发
资料图:朝鲜空军米格21战机准备出发

资料图:朝鲜空军米格-21战斗机挂载导弹
资料图:朝鲜空军米格-21战斗机挂载导弹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唐湘报道 美联社9日转引韩联社的报道说,朝鲜一架米格-21战斗机在上周日的火箭发射前一天坠毁,坠毁地点就在火箭发射基地附近。

  韩联社称,这架战斗机于上周六在进行侦察活动时坠入了朝鲜东北海岸海域,朝鲜于次日上午进行了火箭发射。

  韩联社援引一位没有透露姓名的官员的话说,飞机的坠毁可能是发动机出现了故障。他没有透露飞行员的安全等细节。

  韩国国防部9日表示无法证实这一报道。不过韩国防部曾表示朝鲜有两架战机分别在今年2月和3月训练时坠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