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政府批准发展间谍卫星方面巨额投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3:17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美国侦察卫星
资料图:美国侦察卫星

  中新网4月8日电 美联社消息,据美国国防部匿名官员7日透露,美国政府已经批准在发展间谍卫星方面的巨额投入。该官员没有透露具体数额。

  美国国防部去年在太空方面的投入大约是200亿美元。国防部官员坚信有关预算会得到通过。

  此前媒体也报道说,美国国防部长盖茨和国家情报总监布莱尔正向奥巴马申请一个绝密间谍卫星计划,预计耗资超过100亿美元。

  国防改革计划将是美国总统奥巴马提交给国会的预算案内容之一,国会议员对国防部的开支预算拥有最后的决定权。据报道,美国国会议员已准备修改国防预算。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间谍卫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