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马公司向美驻欧空军交付14架C-130J运输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1:28  新华网
资料图:美国空军的C-130型运输机
资料图:美国空军的C-130型运输机

  新华网华盛顿4月7日电 (记者任海军)美国洛克希德—马丁(洛-马)公司7日发表新闻公报说,该公司当天在德国拉姆斯泰因空军基地,向美国驻欧空军交付了首批14架C-130J超级大力神运输机。

  美国驻欧洲空军司令罗杰·布拉迪在代表军方接收这批运输机时说,C-130J超级大力神运输机将提高美国驻欧空军的运输能力,有助于美国驻欧空军更好地执行任务。

  公报说,洛—马公司还将于今明两年向美国驻欧空军再次先后移交10架和4架130J超级大力神运输机。目前已有10个国家选购这种款型的运输机。

  C-130J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运输机之一。与基本型号的C-130相比,C-130J具备航程更远、速度更快、飞行高度更高、运输能力更强的特点。其新启用的高级计算机系统使得飞行工程师和导航员成为非必需配备,因此在驾驶方面对人力的要求更低。此外,它还有在更短的跑道上起飞或降落的特点。

  洛—马公司是世界上营业额最大的国防工业承包商之一,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其核心业务领域是航空、电子、信息技术、航天系统和导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