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海军官兵参观俄罗斯访华大型反潜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18:17  中国新闻网
四月七日上午,两百多名中国海军官兵参观了正在湛江访问的俄罗斯海军“维诺格拉多夫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中新社发徐建恩摄
    四月七日上午,两百多名中国海军官兵参观了正在湛江访问的俄罗斯海军“维诺格拉多夫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 中新社发 徐建恩 摄

  中新社湛江四月七日电 (刘靖)两百多名中国海军官兵,七日上午参观了俄罗斯海军“维诺格拉多夫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

  参观活动从早上九点钟开始,人员分批登上俄舰,活动持续约两个小时。

  俄舰官兵为迎接中国海军官兵的参观做了精心准备,每一批参观人员都安排有专人引导,每一个参观部位都有专门人员讲解。中国海军官兵对俄舰的管理、装备、生活都非常感兴趣,不时有人提问、拍照、用手势比划交流,气氛十分融洽。

  据介绍,“维诺格拉多夫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和“布托玛”号油船组成的舰艇编队,刚刚完成亚丁湾护航任务,四月六日抵达湛江,进行为期五天的访问,这也是俄罗斯海军舰艇首次访问广东湛江。

  据了解,俄舰编队指挥员索科洛夫.B.H上校已拜访过中国海军南海舰队首长和湛江当地政府官员,中俄海军官兵还将开展足球、篮球、拔河等体育比赛活动。(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海军 俄罗斯 反潜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