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坚持称卫星已进入轨道并播放革命歌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16:06  中国新闻网
台湾成功大学6日晚上公布朝鲜舞水端里基地发射运载火箭的福卫二号卫星相片
台湾成功大学6日晚上公布朝鲜舞水端里基地发射运载火箭的福卫二号卫星相片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朝鲜周二(7日)称其周日发射的卫星已进入轨道,并在播放革命歌曲,不过美韩官员则称并无朝鲜卫星进入太空。

  朝中社评论称:“我们的卫星在播放两首不朽的革命颂歌--《金日成将军之歌》与《金正日将军之歌》,并向地球传输信息。”

  美国一名高级军官周一称,朝鲜此次发射并未显示朝鲜掌握了发射洲际弹道导弹所需的导弹技术。

  分析人士指出,尽管朝鲜仍需数年才能制造足以威胁美国的导弹,但上周日的发射表明朝鲜的导弹射程已经大为提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卫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