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印度海军在南中国海举行联合军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 07:54  新华网
资料图:新加坡海军可畏级隐身护卫舰
资料图:新加坡海军可畏级隐身护卫舰

  新华网新加坡4月2日电 (记者 张永兴)新加坡和印度两国海军从3月24日至4月2日在南中国海举行了代号为“SIMBEX”的军事演习。

  新加坡国防部2日在一份声明中说,新加坡海军派出2艘小型导弹护卫舰、1艘护卫舰及1艘潜水艇参与演习,而印度海军则派出了2艘驱逐舰、1艘小型护卫舰及1艘油轮。双方在演习中还派出了海事巡逻机从空中进行侦察,而新加坡空军的1架战斗机也进行了模拟空中攻击。

  新加坡国防部表示,新印两国海军建立了长期的关系,除了代号“SIMBEX”的军事演习外,两国海军也通过互访、定期交流项目、讲座和培训课程等一系列活动,进行例行专业交流。

  代号为“SIMBEX”的军事演习每年举行一次,最初主要是进行反潜演习。近来,这一演习的范围不断扩大,内容也日益丰富,目前已经发展为涵盖空中、水面和水下反潜的立体演习。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加坡 印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