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军领导等欢送第二批护航编队启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10:14  新华网

  4月2日上午,中国海军第二批护航编队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接替护航执行任务的欢送仪式在湛江某军港举行。

  今天湛江是个阴天,能见度有2-3公里,水天相接的地方雾蒙蒙一片。军港里异常热闹,码头上军乐阵阵。"深圳"号、"黄山"号军旗猎猎,身着洁白礼服的官兵整齐伫立甲板,向前来送行的各级领导和战友告别。

  今天到场欢送护航官兵的有外交部、交通部、解放军四总部和海军、广州军区、南海舰队的领导外,以及驻湛江地区部队的领导、官兵代表和护航官兵家属代表。深圳市、黄山市、湛江市的有关领导也前来送行。欢送的人们手持鲜花站在停泊着"深圳"号、"黄山"号的码头前,码头上铺着红地毯。

  9时30分,欢送仪式在国歌声中开始,现在交通运输部的领导正在讲话。(新华军事记者 黄书波)

  相关专题:中国海军赴索马里海域护航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海军 护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