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色列接印度14亿美元大单为其研制反导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09:47  东方网
印度海军已经在战舰上安装了以制舰载型巴拉克防空系统
印度海军已经在战舰上安装了以制舰载型巴拉克防空系统

以色列舰载型巴拉克防空系统拦截弹发射瞬间
以色列舰载型巴拉克防空系统拦截弹发射瞬间

  据俄通社报道,以色列宇航工业公司(简称IAI)近日宣布,已与印度签署了一份总额高达14亿美元的合同,将为后者研制和生产新一代的MR-SAM型中程防空/反导防御系统。按照合同规定,IAI将为印海军研制生产舰载型和陆基型两种防空系统。

  合同涉及的部分资金将用于研制工作,其余资金将在66个月内支付给IAI。

  此外,IAI还需将相当于合同金额30%的资金用于向印度企业购买相关的产品与服务,同时,还应提供资金扶持印国内防务企业的发展。

  有消息称,IAI将以舰载型的“巴拉克”防空系统为基础为印研制反导系统。

  该份合同是以印之间迄今为止签署的最大一项军事技术合作协议。

  按照合同约定,IAI将与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DRDO)研制一种射程在70-80千米,能够有效发现和拦截飞机、巡航导弹和地对地导弹的防空/反导系统。

  按照印空军的计划,其将采购9个营的新型防空系统。其中,每个营下辖两个连,均将配备控制中心、目标探测雷达、指示雷达和三部发射器(每部配备8枚导弹)。

  新系统将用于取代印度空军现役的老式的苏制S-135“伯朝拉”(SA-3)防空系统。(春风)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