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级飞行员李峰驾歼十成功迫降受到网友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13:27  中国军网
我空军特级飞行员李峰驾驶歼十在空中停车特情中成功迫降。
我空军特级飞行员李峰驾驶歼十在空中停车特情中成功迫降。

  中国军网3月25日电 朱章虎、燕宁斌报道:连日来,成功处置国产单发歼十战机首次发动机空中停车特情的空军特级飞行员李峰,迅速成为广空航空兵某师官兵追捧的偶像。政工网上,“李峰”成为出现频率最高的词汇之一。据该师网络管理员林干事介绍说,李峰的事迹在师政工网转载报道以来,全师官兵点击率已达到3000多次,在网上参与讨论、发帖的数量超过800条。

  网友“南海雄鹰”在发帖中说道:我为能有李峰这样的“飞友”感到无比骄傲,在104秒的时间里,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苦练精飞、报效祖国的铮铮誓言。我将以他为榜样,飞得更高,飞得更好,为祖国守好南大门。在讨论中,网友“快乐的新兵”说道:加入空军不久,却再一次被深深感动,心灵再一次受到强烈震撼。我为加入空军而自豪,我崇拜李峰这样的大英雄!网友“政治爱好者”说道:在危难的时刻,为党和国家保住飞机、避免损失是他执著的信念;在有限的时间里,即使冒着生命的危险也要让飞机避开居民区,李峰是我们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的好榜样。网友“当兵就当好兵”说道:李峰同李中华、李剑英等一样,是中国空军的脊梁。正是有了他们这群临危不惧、生死度外的骄子,我们头顶的蓝天才显得如此安宁、透彻。

  目前,该师已在政工网上开辟“学习英雄李峰,争当打赢先锋”专题,收集整理了李峰的英雄事迹和相关报道,组织官兵认真学习和讨论;在部队上下开展“正思想、防麻痹、强技能”专项整治活动,深入查找和排除飞行安全方面存在的隐患。广大官兵纷纷表示,要以李峰为榜样,扎实工作,刻苦钻研,在本职岗位上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歼十 飞行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