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军无人机试飞时坠毁 军方防泄密低调捡残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09:05  中国新闻网
研发人员在靶场边海滩捡拾坠机残骸,见记者到场,赶紧塞入衣服藏匿(箭头处)。
研发人员在靶场边海滩捡拾坠机残骸,见记者到场,赶紧塞入衣服藏匿(箭头处)。

台军方研发的无人飞机在07年“双十节”亮相。
台军方研发的无人飞机在07年“双十节”亮相。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台东外海发生“靶机”坠毁意外,台军方人士表示,失事坠毁的是台军“中科院”研发中的无人飞行载具(UAV,或称无人飞机、无人飞行系统),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台军该名官员说,“中科院”26日在台东太麻里外海进行无人飞行载具的例行性测试,坠毁的原因还在查证当中。

  对于捡拾残骸的官兵看到记者掉头就跑,军方将领则缓颊说,世界各地的武器研发都属机密等级,台湾也不例外,武器研发不成熟,官兵如果有这样的反应,也是基于保护机密不外泄。

  台军方发言人虞思祖则说,对台军武器研发,不予评论。

  UAV具全球定位导航、自动飞行控制、电子反干扰、实时影像传输功能,可执行日夜侦搜、战场监控、目标搜寻及定位等军事任务,也可配合民间进行地形地貌侦照及监控、气象与灾情监测、海巡搜索。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台军 无人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