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计划2014年前部署防御系统拦截中巴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 09:0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印度导弹防御系统最终目的是要拦截巴基斯坦与中国的导弹
印度导弹防御系统最终目的是要拦截巴基斯坦与中国的导弹

  据国际预测网站2009年3月25日报道  印度部署导弹防御伞,保护印度免受巴基斯坦日益增加的弹道导弹威胁。最终,这套系统将能够对抗来自中国的相似武器。

  印度导弹防御计划主要分为两个阶段。在第一阶段中,印度将部署2000千米的拦截导弹,并计划在2011年投入使用。第二阶段,印度将采购对抗更远程的、超过3500千米的弹道导弹的能力,这种能力计划在2014年投入使用。除了克服技术上的难题,印度还必须解决足够的资金问题支持这一计划。根据最近的报告,印度政府在导弹防御计划上已投入10亿美元以上,其生产阶段可能会花费更多的资金。(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乔 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导弹防御系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