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22坠机事故遇难试飞员曾在美空军服役21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17:14  新华网
美国空军网站发布的坠毁F-22A战机发生事故前照片图片来源:美国空军网站U.S.AirForce
美国空军网站发布的坠毁F-22A战机发生事故前照片 图片来源:美国空军网站 U.S. Air Force

  新华网洛杉矶3月25日电 (记者高原)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25日发表声明证实,当天在加利福尼亚州爱德华空军基地附近坠落的美军F-22战机的试飞员已在事故中遇难。

  负责F-22飞机生产和实验的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在声明中说,遇难试飞员名叫大卫·库莱,现年49岁,曾在美国空军服役21年,2003年加入洛克希德·马丁公司。

  声明说,库莱是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美国空军飞行员组成的F-22联合试验部队成员,事故发生时正在对F-22战机进行测试。但声明没有透露其他任何与事故有关的信息。

  爱德华空军基地在一项声明中说,事故发生后,救援人员立即把库莱送到附近的维克托山谷社区医院,随后医院宣布库莱已经死亡。

  美军一架F-22战机25日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南部沙漠地区的爱德华空军基地附近坠落。F-22是美国空军研制的新一代战斗机,也是目前唯一面世的“第四代战斗机”,美空军将其视为21世纪初的主战机种。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F-22 坠毁 试飞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