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坠毁F-22隐形战机飞行员被证实已经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09:42  中国新闻网
视频:美军F-22隐形战机在加州坠毁飞行员死亡  来源: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

  中新网3月26日电 美联社报道,一架美军最先进的战斗机F-22“猛禽”隐形战机25日在南加州荒漠地区坠毁。负责该飞机生产和实验的洛克希德马丁公司25日晚些时候证实坠毁F-22隐形战机上的飞行员已经死亡。

  该飞行员名叫David Cooley,现年49岁。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F-22“猛禽”战斗机是美军现役最先进的重型隐形战斗机,每架战机成本高达1.4亿美元。目前已有183架交付美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F22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