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舰队亚丁湾护航近三月军人士气高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14:19  中国广播网
举炮弹是个重体力活,每枚教练弹大约有几十公斤,很多官兵都能举上百次(中广网记者孙利摄于“海口”舰)
    举炮弹是个重体力活,每枚教练弹大约有几十公斤,很多官兵都能举上百次(中广网记者孙利摄于“海口”舰)

  中广网亚丁湾3月18日消息 (记者 孙利)为强健舰员体魄,活跃海上生活,中国海军护航编队利用护航间隙组织官兵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记者看到,在舰载机起降甲板上,几十名刚刚从战位轮班下来的官兵分别进行了哑铃、拉力器、臂力棒、俯卧撑、仰卧起坐、跳绳、举炮弹等项目的比赛。同时,他们还特设“最高蒜苗选拔”项目。“海口”舰政委刘健忠说,紧贴护航进程,因地制宜地组织开展一系列海味浓、兵味足的文体活动,激励了官兵士气,使官兵始终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确保护航任务的圆满完成。

   据了解,中国海军护航官兵自2008年12月26日从三亚出发以来,已经完成数十批次护航任务。目前,护航官兵精神抖擞,士气高昂,军舰所有武器装备运转正常。

  相关图集:中国舰队亚丁湾护航近三月军人士气高昂

  相关专题:中国海军赴索马里海域护航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海军 护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