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正日希望军队为国家经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 10:07  新华网
这张朝鲜中央通讯社3月20日提供的照片显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中)在平壤金日成综合大学新建成的游泳馆视察。新华社/朝中社
    这张朝鲜中央通讯社3月20日提供的照片显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中)在平壤金日成综合大学新建成的游泳馆视察。 新华社/朝中社

  新华网平壤3月21日电 (记者高浩荣)据朝鲜《劳动新闻》21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近日在平壤接见军人建设者时说,希望人民军部队继续发扬爱国主义和集体英雄主义精神,为社会主义建设进一步做出贡献。

  金正日说,军人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建立了卓著功勋,建造了许多雄伟建筑物,为国家繁荣富强做出了巨大贡献。人民将永远铭记军人建设者所建立的光辉业绩。

  据报道,金正日还在平壤接见了参加人民军前线部队积极分子大会的官兵。金正日说,前线部队官兵在保卫祖国的最前方顶风冒雪,奉献青春,正因为有这样的官兵,朝鲜的革命和建设必将取得胜利。

  朝鲜人民武力部部长金永春次帅、人民军总参谋长李英浩大将、人民军总政治局第一副局长金正阁大将等参加了接见活动。

  《劳动新闻》当天配发了金正日与人民军官兵合影的大幅照片,但没有透露接见的具体时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军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