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议员呼吁总统谈判解决南沙争端不挑起战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 14:46  环球网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王斯报道 菲律宾参议员20日呼吁菲律宾总统府采取行动,邀请赴南沙群岛宣示“主权”的国家进行会谈,舒缓事件带来的紧张局势。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参议员伊斯古地洛在解决中国、菲律滨、越南、马来西亚和文莱的领土争议问题上,各方可效仿朝鲜六方和谈,确保外交手段是这种问题的主要解决途径。

  报道称,有消息说中国计划派遣更多的巡逻船只,以应对争议群岛、礁石和小岛的“新挑战和复杂情况”。伊斯古地洛对此表示:“菲律宾无需重新挑起战火。我们需要的是解决问题的意愿,找出一个让涉及利益方都能接受的解决方案。”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菲律宾 南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