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舰艇相撞未影响霍尔木兹海峡商船航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 09:50  环球网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王斯报道 据美国《纽约时报》报道,美国第五舰队发言人内特·克里斯滕森称,霍尔木兹海峡商船航路未受到美军核潜艇和军舰相撞事故的影响。

  据报道,在美国核潜艇与登陆舰相撞事故发生后,国际油价20日小幅上涨,一改近期因金融动荡而造成的颓势。不过,克里斯滕森表示,美舰艇相撞事故“一点也没有”影响到石油运输要道—霍尔木兹海峡的商船航路。

  霍尔木兹海峡是世界上石油运输最繁忙的海峡,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和航运地位。报道称,包括伊拉克、科威特、卡塔尔和阿联酋等石油国家的船只必须通过该海峡向国际社会输送石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霍尔木兹海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