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驻韩美军司令称朝鲜军队已部署数百枚导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 14:57  环球时报
资料图:朝鲜弹道导弹发射示意图
资料图:朝鲜弹道导弹发射示意图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王斯报道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20日报道,驻韩美军司令沃尔特□夏普表示,朝鲜正在部署可射到冲绳、关岛和阿拉斯加的新型中程弹道导弹。他透露,朝鲜的实战部队已部署了数百枚导弹。

  据报道,夏普当天在美国参议院军事委员会的听证会上透过书面资料说,朝鲜正在发展洲际弹道导弹。他进一步说,朝鲜持续研究增加导弹射程、杀伤力和精确度。朝鲜的实战部队已部署了数百枚导弹,他们还将导弹分为国内和国外两种,不断增添库存。

  夏普最后说:朝鲜透过管道向叙利亚和伊朗等国出口导弹。导弹和导弹技术的出口,正在威胁东北亚甚至全球的安全。他认为,这是不容忽视的威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