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空军飞行员为驾驶F-22战机减肥40公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10:06  环球网
减肥前后的德里克·贝尔
减肥前后的德里克·贝尔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梁小逸报道    美国一前空军飞行员德里克·贝尔,因想开F-22而再次申请加入空军。最终贝尔在减肥40公斤后,再次加入美国空军服役。

  俄“纽带”网3月17日报道,贝尔现年38岁,已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因为听到以前的同事讲述开F-22战机的经历,而再次决定加入空军。据美空军规定,空军服役人员应不满40岁,且有严格身体条件要求。为此,贝尔开始疯狂减肥和健身行动。每周五次,贝尔进行器械练习并将饭量减半,并戒掉心爱的啤酒。经过一年时间,贝尔成功减掉40公斤并达到空军录取标准。

  现在贝尔已是美空军后备役人员,并负责对战机进行技术维护工作。贝尔表示,他现在感觉比18岁时的状态还要棒。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飞行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