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3艘渔政船会师西沙海域联合巡航护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07:16  中国新闻网
3月17日11时许,中国目前最大的渔政船——中国渔政311船抵达西沙永兴岛。
3月17日11时许,中国目前最大的渔政船——中国渔政311船抵达西沙永兴岛。

  中新社西沙三月十八日电 (郑小红 杨少松)正在南海西沙海域巡航的中国渔政三一一、三0一、四六0一二号船,今天下午在西沙琛航岛短暂会合后,四六0一二号开赴预定海域继续巡航,三一一、三0一号随后几天将联合巡航执法,维权护渔。

  三条渔政船均属中国农业部南海区渔政局,其中三0一船刚刚结束在南沙的守礁任务。三一一船是中国最大的渔政执法船,三月十日刚刚入列即首航南海巡航。三月十三日,三一一船在回访母港三亚榆林基地后,进入西沙海域执行巡航任务,十七日停靠南海诸岛中最大的永兴岛。

  渔政人员在琛航岛与驻军官兵一起向一九七九年西沙自卫反击战牺牲的十八位烈士敬献花圈,表达敬意,并参观岛上官兵自建的水井和菜园。

  琛航岛俗称三脚岛,风景优美,位于西沙永乐群岛东南部,该岛地势平坦,长一千零五十米,宽三百一十五米,面积零点三三平方公里,岛上长有羊角树、枇杷树等,建有码头和发电站。

  相关专题: 关注中国南海领土权益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渔政船 西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