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南称将密切跟踪中国渔政船赴西沙永兴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15:51  环球时报
昨日,中国渔政311船在西沙海域巡航。新快报特派记者王小明/摄
昨日,中国渔政311船在西沙海域巡航。 新快报特派记者王小明/摄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王斯报道 据越南新闻网(VietNamNet)报道,越南17日重申自己在西沙和南沙群岛“主权”问题上的强硬立场。越南外交部发言人Le Dung当日表示,越南将密切跟踪中国渔政311船抵达永兴岛的动作。

  据报道,中国渔政311船抵达西沙永兴岛,这一举动引起了越南方面对西沙和南沙群岛“主权”的担忧。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17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渔政船赴南海是执行例行的渔政管理任务。秦刚说,中国对南海诸岛及其附近岛屿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越南 中国 渔政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