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同意售印度8架P-8I巡逻机 首架于4年后交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10:43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印度版P-8I海上反潜巡逻机电脑效果图
印度版P-8I海上反潜巡逻机电脑效果图

  据防务专家网站2009年3月17日报道 奥巴马政府已批准波音向印度出售八架P-8I远距离海上侦察机(LRMR),这宗21亿美元的交易成为了美国对印度迄今为止最大的一宗军火出售案。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美国国务院在3月12日致国会的书面材料中称,批准这宗军售案考虑到了“政治、军事、经济、人权和武器控制”等多方面因素。

  P-8I是波音公司正在为美国海军研发的P-8A“海神”反潜巡逻机的出口型号。印度是P-8远程海上侦察和反潜战斗机的首个国际客户。波音公司表示,将在合同签署后48个月内交付首架P-8I,其余7架在2015年前交付。

  波音公司出口P-8I的合同是与印度国防部进行签署的。美国国务院在递交的书面材料中称,交易还包括相关的保障设备、零件、训练和直到2019年6月的后勤保障等内容,这些附加内容总价值6.413亿美元。(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宋磊)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反潜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