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交部:中国渔政船赴南海执行例行管理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07:24  解放军报
3月17日11时许,中国目前最大的渔政船——中国渔政311船抵达西沙永兴岛。
3月17日11时许,中国目前最大的渔政船——中国渔政311船抵达西沙永兴岛。

  新华社北京3月17日电 (记者李诗佳、侯丽军)外交部发言人秦刚17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渔政船赴南海是执行例行的渔政管理任务。

  秦刚说,中国对南海诸岛及其附近岛屿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中国政府历来重视南海的渔业生产管理,中国船只赴南海是执行例行的渔政管理任务。

  17日中午,中国目前最大的渔政船———中国渔政311船抵达西沙永兴岛,担负起专属经济区巡航管理、西沙南沙中沙群岛的护渔护航、北部湾联合监管以及渔业突发事故的救援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