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海军公开韩美联合军演航母舰载机起降训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14:32  中国新闻网
F/A-18战机在“斯坦尼斯”号核航母上的起降训练。摄于16日。(共同社))
F/A-18战机在“斯坦尼斯”号核航母上的起降训练。摄于16日。(共同社))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美国海军16日邀媒体记者观摩了正在日本海参加美韩联合军演“关键决断”(Key Resolve)的F/A-18战斗攻击机在“斯坦尼斯”号核动力航母上的起降训练。

  媒体记者在首尔南部京畿道的美空军乌山基地乘上运输机,经过约1小时15分后着陆在斯坦尼斯号上。对于斯坦尼斯号的所在方位,美军方面仅表示位于距日本海的韩国沿岸“东北方向约200英里(约320公里)的海上”。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韩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