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媒体:美国宣布为台升级P-3C可能刺激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 09:49  环球时报
资料图:美国海军现役的P-3C海上反潜巡逻机群
资料图:美国海军现役的P-3C海上反潜巡逻机群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撰稿人周先报道:台湾“中央社”14日引用日本“共同通信社”的报道称,美国国防部13日宣布,针对台湾所要求的P-3C反潜巡逻机升级问题,已与美国主要飞机制造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签约。

  报道说,这项合约内容是将台湾预定购买的12架P-3C进行升级,安装最新电子设备,合约6.65亿美元,升级后的P-3C预定在2012至2015年间在台湾部署。

  报道指出,日前才发生美国观测船在南海活动时遭中国船只“干扰”事件,美国答应台湾反潜机P-3C改装升级之举,很可能会刺激中国。

  报道还提到,P-3C是日本海上自卫队用于空中警戒活动最佳机种。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台湾 P-3C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