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苏系列战机在国际市场份额将增至13.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09:33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印尼空军装备的俄制苏-30MK多用途战机
资料图:印尼空军装备的俄制苏-30MK多用途战机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俄新网12日报道,《航空和空间技术周刊》根据军事航空领域权威的预测国际(Forecast international)公司的研究称,俄罗斯“苏”系列飞机在世界战斗机市场所占的份额2009年至2013年将达到13.3%。

  这段时间“苏霍伊”能出产211架飞机。

  该杂志一年前曾出版2008年至2012年的预测,当时俄罗斯最大战斗机生产商所占的份额估计为12.2%,可能生产的战斗机数量为177架。

  该杂志公布的报告中没有指出俄罗斯另一家大型战斗机生产商米格公司出产飞机的资料。目前“苏”系列和“米格”系列战斗机占世界战斗机市场的25%。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俄罗斯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