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色列3家军火商欲与美合作争取F-35战机合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09:30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美制F-35A联合攻击战斗机
资料图:美制F-35A联合攻击战斗机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同意售予以色列高性能F-35型战机,以色列3家军火商试图与美方合作,盼能争取制造F-35战机零组件的合约。

  “国土报”(Haaretz)指出,以色列国防部正积极接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 Corp。),盼能为境内3家军火商,争取一份生产F-35零件的合作案。

  这3家军火商为以色列航天工业公司(IsraelAero-Space Industries)、以色列军事工业公司(Israel Military Industries),隶属以色列国防部的拉菲尔公司(Rarael)。

  报导说,以色列国防部希望3家厂商能承包F-35的部分零组件及电战系统的合约。

  F-35单引擎匿踪战机,号称第5代战机,作战半径超过1000公里。

  名为联合攻击战机的F-35,由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研发制造,除了英国、意大利、荷兰参与研制,澳洲、加拿大、土耳其、挪威与丹麦5国也参与投资。

  美国空军称,F-35因3项因素战力胜过现役战机。

  首先,F-35虽为单引擎,但推力强过双引擎的F-18大黄蜂战机,且具匿踪性,敌方雷达难发现,尤其导弹武器无须挂载机翼下,机动性佳,利于空中格斗。

  美国于去年同意先出售25架F-35给以色列,并允诺数年后再增售50架。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以色列 F-35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