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F-22与日本F-15战机将在冲绳联合训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08:32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美国部署在关岛的F-22战机
资料图:美国部署在关岛的F-22战机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航空自卫队9日宣布,临时部署在冲绳的美军最先进的F-22A“猛禽”隐形战斗机与航空自卫队F-15战斗机的联合训练将于13日至19日在冲绳本岛周边空域举行。

  据航空自卫队那霸基地涉外室透露,那霸基地的数架F-15战斗机与小松基地的3架F-15战斗机将参加联合训练。训练中将与美国的2至4架F-22A“猛禽”隐形战斗机以对战的形式,在冲绳本岛的东北及东南偏南的两块训练空域实施。据称联合训练的目的在于“提高日美共同应对的能力”。

  2007年2月至5月F-22A“猛禽”战斗机首次被临时部署在了美国以外的冲绳嘉手纳美军基地,并于同年4月与航空自卫队实施了联合训练。今年1月又由12架在该基地计划驻扎约3个月。航空自卫队那霸基地今年已从百里基地移调了20架性能优越的F-15战斗机,以取代之前的约20架F-4战斗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日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