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军副政委:中国已具备自主建设航母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 20: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九日电 (记者 石雨)全国人大代表、中国海军副政委邬华扬九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已经具备自主建设航母的经济与技术能力。

  邬华扬表示,中国发展航母是人心所向,是海军建设发展的需要,也是中国大国地位的象征。

  “中国已经具备建造航母的实力。”邬华扬分析说,“建航母既需要经济实力,又有技术方面的要求,中国的经济和技术发展到今天,已经具备了这样的实力。”

  “很多记者问我到底什么时候能够建成?”邬华扬说:“我觉得不要把关注的重点放在建成的时间上,关键问题是我们已经下定决心,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可以建成航母。”

    2009年全国两会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 航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