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色列三架战机空袭加沙回应哈马斯发射火箭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 17: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8日电 8日,三架以色列战机对加沙地带发动空袭。以色列军方发言人表示,这是对哈马斯8日向以色列发射两枚火箭弹的回应。

  据法新社报道,有两架飞机轰炸了加沙和埃及边境的地下通道,另外一架则轰炸了加沙城里的一栋建筑。以方称该建筑被用来存放军火。

  自从1月18日宣布停火以来,哈马斯和以色列方面的交战不时出现。据悉,8日的轰炸还没有伤亡报告出台。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以色列 空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