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一艘豪华游轮在索马里遭海盗袭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17:40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遭到索马里海盗袭击的豪华游轮“Balmoral”号
资料图:遭到索马里海盗袭击的豪华游轮“Balmoral”号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英国《太阳报》5日报道,英国一艘豪华游轮在索马里海域遭到海盗袭击。

  遭到袭击的豪华游轮名为“Balmoral”,载有1300名游客,其中95%为英国人。

  报道称,海盗乘坐两艘小艇以20节的速度在游轮附近盘旋,海盗手持火箭发射筒并威胁登船。一名船员称海盗向他们开了火。

  之后,船员向在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的英国海军和美国舰艇发出求救信号。

  一艘美国海军舰艇赶到后将其护送出亚丁湾危险海域。

  “Balmoral”号是从约旦出发,在驶往印度的途中遭到海盗袭击的。

  相关专题:中国海军赴索马里海域护航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海盗 袭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