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革命卫队称拥有射程逾2000公里导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07:30  新华网
资料图:伊朗试射新型中程弹道导弹
资料图:伊朗试射新型中程弹道导弹

  新华网德黑兰3月4日电 (记者 梁有昶 车玲)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总司令贾法里4日说,伊朗目前拥有射程超过2000公里的导弹。

  伊朗学生通讯社援引贾法里的话说,这一射程的导弹能够打击以色列境内的任何目标,包括它的核设施。伊朗现在已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国家,以色列对伊朗的战争威胁毫无意义。贾法里没有具体说明导弹的名称或型号。

  伊朗政府官员曾宣布,伊朗的改进型“流星-3”型导弹能击中2000公里外的目标。另外,伊朗曾宣称该国名为“泥石”的新一代地对地固体燃料导弹和名为“阿舒拉”的新型导弹均为射程达2000公里的导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朗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