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防费实行严格财政拨款制度无隐性军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11:41  人民网

  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于3月4日上午11时在人民大会堂一楼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由大会发言人就会议议程和人大工作相关的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李肇星在回答俄罗斯通讯社记者时有关“2009年中国国防费预算”问题时表示,中国政府依据预算法和国防法,对国防费实行严格的财政拨款制度,每年的国防费预算都纳入国家预算草案,由全国人大审查批准。从2007年开始,中国政府正式参加联合国军费透明制度,每年向联合国提交军费开支报告,中国也不存在所谓的“隐性军费”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 军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