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军区部队深夜擒获邪教徒缴获宣传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07:09  解放军报

  2月9日,河北省万全县公安局将一面锦旗送到北京军区某部官兵手中,并为抓获邪教分子的5名官兵请功。

  前不久的一天深夜,正在哨位值勤的该部战士钟雷突然发现营门马路对面有一个男子鬼鬼祟祟地往路边电线杆上张贴东西。钟雷感到不对劲,果断地用值勤电话向连部报告,并紧紧“盯”住该男子。

  警调排排长王雷立即按应急方案实施,不到两分钟,人员全部布置到位。当该男子正在往电线杆上张贴宣传品时,王雷大吼一声:“站住!”带领官兵将该男子团团围住,当场缴获邪教标语15份、光盘8张、小册子2本等邪教宣传品。随后,他们及时清除已张贴到电线杆上的邪教标语18份,并将该男子移交给地方公安部门。

  (赵晓飞、韩卫波、褚振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军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