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舰船知识》杂志2009年第5期精彩文章评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16:24  《舰船知识》杂志

   火眼金晴

 

  图中所示是美国海军快速战斗支援舰(右)正在为另一艘舰补给物资,猜猜看,接受补给的舰(左)属于哪一级?我们将从回答正确的朋友中抽选获奖者。注:在通过信件(jczs88@sina.com)和电子邮件答题时,请您写清姓名、邮编、电话及详细地址,以便我们与您取得联系。

  2009年第4期《火眼金睛》答案:图中的舵为襟翼舵,它由主舵叶和襟翼两部分组成,襟翼位于主舵叶后缘,可独立地由随动机构控制,以提高船舶的操控性。

  邮寄地址:

  100081

  北京8132信箱《舰船知识》杂志社

  电子邮箱:

  jczs88@sina.com

  相关专题:舰船知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