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称中国地面部队模仿苏军战法开练电子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11:08  东方网
资料图:解放军部队新型通信装备接受实战检验
资料图:解放军部队新型通信装备接受实战检验

  东方网3月3日消息:美国环球战略网2月28日报道,中国地面部队(包括海军陆战队)开始演练电子战,利用电子干扰手段打乱敌方通信联络。文章称,这是苏联曾经使用过的一种战术,受其影响,当时西方国家研发了跳频无线电。

  文章称,中国的干扰发射器似乎只针对非跳波的旧式无线电。文章由此推测,中国军队可能是需要应对一些配有旧式装备的敌人。

  文章称,中国可能已经拥有能够拦截跳频无线电的干扰发射器——这是一种需要较高技术的装置。中国可能在在模拟战中,对该装置进行测试。(春风)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 电子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