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敦促美国立即从韩国撤走军队及武器装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13:54  新华网
资料图:驻韩美军攻击机起飞训练
资料图:驻韩美军攻击机起飞训练

  新华网平壤3月1日电 (记者高浩荣 张滨阳)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副委员长杨亨燮3月1日敦促美国不要做妨碍朝鲜和平和统一的事情,并立即从韩国撤走美军和武器装备。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报道,杨亨燮当天在平壤举行的纪念“三一运动”90周年的报告会上说,如果美国无视朝鲜的反复警告和原则立场,继续进行军事对抗和战争挑衅,朝鲜将给予无情的打击。

  杨亨燮还表示,朝鲜丝毫不会容忍韩国当局推行的民族对抗政策,一定要加以严厉惩罚。他还指责日本顽固推行敌视朝鲜政策,并表示一定要让日本为此付出沉重代价。

  “三一运动”是朝鲜人民在1919年3月1日发起的反对日本殖民统治的运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