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警告美军不要在军事分界线附近为所欲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 10:1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资料图:参加韩美联合军演的美国海军陆战队员
资料图:参加韩美联合军演的美国海军陆战队员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2月28日报道,朝鲜军方人士当天向韩国军方发出通知书,警告美军不要在军事分界线一带“为所欲为”。

  通知书说,朝鲜半岛局势目前处于“一触即发的严重局面”,而美军却随意进出军事分界线东部和西部的北南管理区,并在靠近军事分界线的地方对朝方哨所进行拍照,监视通过军事分界线的车辆。

  通知书警告说,韩国军方默许美军人员在军事分界线一带进行这样的活动将“导致难以预测的军事冲突”。如果美军继续这种行动,朝鲜“将采取坚决的对应措施”。

  另据报道,美国太平洋空军司令部2月27日说,美军首次将B-2隐形战略轰炸机和F-22隐形战斗机同时派往关岛军事基地执行任务。路透社认为,美军这一“罕见”部署似与朝鲜声言将发射卫星有关。(新华社)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边界 美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