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要求美军停止无人机在巴空袭行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 14:36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美国空军MQ-1捕食者无人机
资料图:美国空军MQ-1捕食者无人机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巴基斯坦准备在同阿富汗和美国的三边会谈上,呼吁美国停止在巴国境内的无人驾驶飞机空袭行动,并转移有关技术,让巴国自行展开这类空袭,以解决主权纠纷。

  巴基斯坦与阿富汗外长于26日和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展开为期三天的会议,以规划一项新的“防恐战争”的策略。在会议开始之前,巴基斯坦外长库雷西声称,美国无人驾驶飞机在成功击毙卡伊达通缉犯的同时,也杀害了不少平民,他已向希拉里表达了对此事的关注。

  库雷西表示,美国当局“必须审查使用无人驾驶飞机的战略”,他说:“他们已成功进行一些攻击行动,并击中一些重要目标。”

  库雷西补充,美国若想赢得这场战争,不能单靠军事手段,还必须获得巴基斯坦人民的帮助,但“无人驾驶飞机让人民疏远了”。他呼吁美国转移运作无人驾驶飞机的技术,该国表示,这将有助于消除美巴之间盟友关系的一个重大障碍。

  不过,美国国会议员批评巴军方和情报机构,在制止极端分子行动方面做得太少。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美军 无人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