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伦下周将出访拉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 11:3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26日电 (记者王薇 杨晴川)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伦26日说,他将于下周出访几个拉美国家。

  马伦当天对媒体说,在他即将访问的国家中,墨西哥是一个重点出访国。他说,美国非常关注墨西哥去年以来展开的反毒品战,打算寻求机会帮助墨西哥应对毒品威胁。

  美国国防部目前拒绝提供有关马伦拉美之行的细节安排。

  据美国媒体报道,去年以来,墨西哥几大毒品走私集团开展暴力活动,争夺毒品走私控制权,而美国是走私毒品的主要目的地之一。为了打击毒品走私集团的暴力活动,墨西哥政府已动用了3万多人的兵力。

  美国司法部长霍尔德25日说,在过去20多个月中,美国和墨西哥有关当局合作在美国、墨西哥和加拿大展开扫毒行动,逮捕了约750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军 拉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