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海军航空训练基地举行党委会仅花23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 07:36  解放军报

  本报讯 记者王凌硕、通讯员汪鹏报道:近日,海军某航空训练基地举行的党委全会亮点频频:会议费用仅开销230元,会期只用了半天时间。如此清新的会风,赢得部队上下好评。

  新年召开党委全会历来是这个训练基地的一项“重头戏”,部队上下普遍关注和重视。往年,召开这样的党委全会,仅在会场布置、会议聚餐、会后发放纪念品等方面的开支就达1万余元。“转变领导作风要从改进会风抓起!”基地党委大力倡导俭朴之风。他们严格控制会议规模,与会人员包括训练基地教研室主任、各学兵大队领导、机关各部领导和基层官兵代表共51人。与往年不同的是,这次会议的会场布置简朴,230元的会议经费全部用于购买会议材料所需的纸张等。他们通过缩短中间休息时间等方式,将会期由原定的一天压缩为半天。

  据介绍,临近新兵训练收尾期,基地领导不仅严格落实各种规章制度和经费开支,还充分利用“军营之声”广播等多种宣传形式广泛开展艰苦奋斗教育活动,在部队上下营造了勤俭节约的浓厚氛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海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