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加拉国准军事组织总部发生枪战10多人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15:39  新华网

  新华网达卡2月25日电 (记者王雪梅 黄亚男)孟加拉国准军事组织“孟加拉国步枪队”位于首都达卡的总部25日上午发生枪战,目前已造成至少1人死亡、13人受伤。

  据当地媒体报道,伤亡人员包括在总部附近被流弹击中的平民。报道说,当天上午,孟步枪队成员同指挥他们的军官发生冲突。附近居民听到枪响和迫击炮声。

  目前,孟军队已赶往位于达卡西部的步枪队总部。新华社记者在现场看到,数百名军人在周围巡逻。同时,军方还派出了直升机进行空中巡逻。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孟加拉国 枪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