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某团开展“迎春椰子运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07:36  解放军报

  本报讯陈大峰、函授学员祖国强报道:为丰富充实官兵长假文化生活,南航某团在春节期间举办了“迎春椰子运动会”,包括椰子保龄球、椰子铅球、搬椰子比赛等10个以椰子为特色的海岛体育项目,受到官兵的欢迎。

  该部官兵因地制宜充分利用营区的椰子树,或用新鲜的椰子作铅球,或把椰子除去表皮后作保龄球,或在规定的时间里搬椰子比赛……别具一格的体育竞技,使官兵们乐不可支,既活跃了节日气氛,又密切了官兵关系,陶冶了官兵的情操。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